澜璃

在我玩刀剑乱舞后那薛定谔的幸运值

        我是今年看文入的刀剑乱舞,在我刚开始玩儿刀剑乱舞的时候我还觉得我是个非洲婶婶,后来我锻出鹤球


之后我就发现我的运气就是薛定谔,时好时坏,在欧与非中反复横跳,当我在登录刀剑乱舞时刷的第一个活动中肝小狐丸的时候我决定去锻刀室完成日课的时候……这突如其来的四个小时二十分钟是怎么回事?!!我本来以为来的会是一期一振,结果……


一发入魂₍₍ ◝(●˙꒳˙●)◜⚘₎₎开心到发芽……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是来炫耀的,不!不可能!我薛定谔的运气是不可能让我转运的,你接着往下看,我本来以为我转运了,变成了欧洲婶婶,然后……清一列的一个小时三十分钟……我绝望了……而后来经过几天的日课我成功的锻出了阿尼甲和弟弟丸



这回我不信了,然后第二天三名枪就来了两把



蜻蜓切和御手杵来了没多久日本号也来了


这回我想我总该转运了吧,于是我想把三明锻出来,后来我发现我太天真了,十发之后三明没出来,江雪小公举出来了


我不信邪,又来了几发之后……


很好珠子出来了(´,,•ω•,,)♡可,然后我又继续锻刀,后来都是重复的刀剑,于是我脾气上来了S(〃・̆ω ・̆〃)我要闹了,不锻了!之后我发现我大太刀和薙刀好像太少了,太刀就石切丸一把


薙刀一把没有,于是我开始肝大太刀,于是几天之后经过二十几次失败的我通过日课获得了太郎太刀


太郎太刀都来了次郎太刀还会远吗?于是我有肝了十来次,好的没有,几天后我不想肝了,次郎太刀也从日课中来了


我不伤心,毕竟这不是来了嘛!!!对吧!!!次郎来了后我觉得大太刀够了,于是我开始肝薙刀✘,结果……


莹总他来了,当时我一脸懵逼,很好来了就来了吧,我又继续肝薙刀


一发入魂,薙刀来了,我又继续肝,三天之后……


三条组基本来齐,就差三明了,后来我就非得天怒人怨,直到今天,我想在达坂城肝毛利结果……all50


一发入魂₍₍ ◝(●˙꒳˙●)◜⚘₎₎开心到发芽,后来又试了几次,我又非了_(°ω°」∠)_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