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璃

论我玩儿刀剑乱舞后那薛定谔般的运气

自从在大阪城活动第一天锻到了毛利藤四郎之后我就又非了
几天锻刀都没有锻到我想要……连活动都杠不出来,后来在我放弃的时候
没错后藤他来了,哦,是锻出来的,不要以为我可以活动获得刀剑,这是不可能的,我就没有一把刀是打出来的,之后的运气就一直非着,直到我再次怀疑人生的时候……
没错平野他来了!虽然也是锻出来的,但我还是开心啊,后来就一直说欧也不欧,说非也不非,但是出来的都是我已经有了的刀orz,然后……
信浓来了,就在活动结束的前两天我把信浓锻出来了,我激动良久,决定再去搏一把,然后……坠机,坠机,还是坠机_(:зゝ∠)_我输了……

评论

热度(2)